作者ALLEN2 (~中島裕之~)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手把] xbox360手把
時間Tue Jul 21 00:11:23 2009
今天買了一個360手把
裝到電腦上之後似乎抓的到
但是要按內容的時候
他卻出現遊戲控制器沒有正確連接
可是我看手把上的燈有亮
原以為是驅動關係 也抓了驅動
可是一直無法解決
想問一下有板友之前也有類似問題嗎???
謝謝
對了 我的系統是VISTA
--
陳金鋒:「小朋友,你有夢想嗎?
(小朋友:想打棒球),這就是夢想,因為有想才會有夢,
喜歡加努力才會有結果,Just Do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1.250
→ antigame:360的手把有分只能用在360還有360/PC兩用的,你買對了嗎? 07/21 08:14
推 coolzilla:沒有樓上的問題吧....兩者都可正常使用 07/21 09:22
→ coolzilla:而且pc/360兩用的都賣比較貴....只不過多張驅動光碟罷了 07/21 09:25
→ ALLEN2:我就是裝了樓上那個驅動之後也還是不行的 ˋˊ 07/21 11:50
推 coolzilla:那我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 Q_Q 07/21 13:02
→ ALLEN2:沒關係 也感謝你回答我 謝謝 只是還是很苦惱 ˋˊ 07/21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