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買了一個360手把 裝到電腦上之後似乎抓的到 但是要按內容的時候 他卻出現遊戲控制器沒有正確連接 可是我看手把上的燈有亮 原以為是驅動關係 也抓了驅動 可是一直無法解決 想問一下有板友之前也有類似問題嗎??? 謝謝 對了 我的系統是VISTA -- 陳金鋒:「小朋友,你有夢想嗎? (小朋友:想打棒球),這就是夢想,因為有想才會有夢, 喜歡加努力才會有結果,Just Do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1.250
antigame:360的手把有分只能用在360還有360/PC兩用的,你買對了嗎? 07/21 08:14
coolzilla:沒有樓上的問題吧....兩者都可正常使用 07/21 09:22
coolzilla:而且pc/360兩用的都賣比較貴....只不過多張驅動光碟罷了 07/21 09:25
coolzilla:http://tinyurl.com/ac2yfg 微軟官方驅動下載,試試看它~ 07/21 09:32
ALLEN2:我就是裝了樓上那個驅動之後也還是不行的 ˋˊ 07/21 11:50
coolzilla:那我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 Q_Q 07/21 13:02
ALLEN2:沒關係 也感謝你回答我 謝謝 只是還是很苦惱 ˋˊ 07/21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