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essTH:玩SF4還是用大搖桿比較好 07/21 02:19
推 neitia:360的十字鍵比99一隻那種還難轉...還是建議ss的啦=.=~ 07/21 02:49
→ neitia:力回饋天盾的十字鍵是作來參考用的..當年打PSO打到丟出門外 07/21 02:50
→ skylightwen:360的十字鍵太靠中間了 說實在很難搓..... 07/21 05:55
→ BeelZeBub:我用的挺好的說 @@! XBX手把不錯用阿.. 07/21 09:27
推 coolzilla:360用類比是還不錯啦,十字是真的蠻難用的... 07/21 09:37
推 reaper317:360的十字超難用,我打一個禮拜就長繭了! 07/21 09:46
推 lightwings:我都用香菇頭在發絕招...不是用十字鍵...(逃 07/21 10:02
推 BeelZeBub:糟糕 我是用十字耶 我覺得類比有點難用.. 07/23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