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關於XBox手把 有人用這隻手把玩PC版的快打旋風4嗎 我用羅技的力回饋天盾二發波動拳發到大姆指起水泡 .. 因為那十字鍵實在太硬了 可以問問台北光華哪家店賣XBox手把比較便宜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7.57 ※ 編輯: dingyuchi 來自: 118.167.47.57 (07/21 01:51)
GuessTH:玩SF4還是用大搖桿比較好 07/21 02:19
neitia:360的十字鍵比99一隻那種還難轉...還是建議ss的啦=.=~ 07/21 02:49
neitia:力回饋天盾的十字鍵是作來參考用的..當年打PSO打到丟出門外 07/21 02:50
skylightwen:360的十字鍵太靠中間了 說實在很難搓..... 07/21 05:55
BeelZeBub:我用的挺好的說 @@! XBX手把不錯用阿.. 07/21 09:27
coolzilla:360用類比是還不錯啦,十字是真的蠻難用的... 07/21 09:37
reaper317:360的十字超難用,我打一個禮拜就長繭了! 07/21 09:46
lightwings:我都用香菇頭在發絕招...不是用十字鍵...(逃 07/21 10:02
BeelZeBub:糟糕 我是用十字耶 我覺得類比有點難用.. 07/23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