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waysuck (suck)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Re: [問題]請問有便宜的分離式鍵(可分拆)嘛?....
時間Tue Jul 21 02:16:15 2009
※ 引述《flamedevil (高畫質才是王道阿!!~)》之銘言:
: 如題...
: 我想問的是..
: 那種可以分成三塊的鍵盤.
: 一為最右邊的數字鍵盤區....
: 另外兩塊就是一般打字區從中間切一半那樣...
: 然後可以依你喜歡擺放任何位置...
: 目前只有找到這種..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879010
: 其他都是價位很高的..而且只能拆數字鍵盤區...
: 不知道現在有我說的這種產品啊?
現在這種東西很難找了 Kinesis FreeStyle 台灣帝興代工的 算是比較好找到的
網拍有 不過售價就跟美國一樣 貴了點
但是這也是分三塊這這種鍵盤 符合你的需求
再給你看一支有趣的
http://www.personal-media.co.jp/utronkb/
無接點靜電容量式人體工學鍵盤 除了貴之外 其他應該都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有錢有閒的話 就拜託你開箱了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00.69
推 blest2:想要看高速含買來開箱 可惜市面上沒啥機械式人體工學鍵盤 07/21 02:27
→ highwaysuck:現在常態買的到的 Kinesis那隻299美金的 人體工學茶軸 07/21 02:46
→ highwaysuck:然後兩把我都沒錢買來開箱 07/21 02:46
→ highway4625:μTRON的那把我在我公司有用過....不過嘛 07/21 06:49
推 flamedevil:打字區那兩塊中間的線都好短...有辦法自己加長嗎? 07/21 12:04
推 perchik:是哪家謎樣的公司會有這種鍵盤? 07/21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