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幫人處理一台文書機……… 真的是文書機,整台除了打字以外什麼都不行, (連 USB 都是裝擴充卡) 開個 word 要兩分鐘, 剛打開發現鍵盤滑鼠都沒反應? (老式的薄膜鍵盤跟滾輪滑鼠) 先把備用品換上去測試~ (我的備用品~PS/2鍵盤 + PS/2 光學鼠~) OK ~可以正常使用, 判定~鍵盤滑鼠陣亡了………… 不用考慮~出門去弄一組新的回來用吧~ 外出隨便挑一組標準鍵盤跟滑鼠………… 都是 U+P 介面, 裝上去………見鬼~沒反應! 把新買的 U+P 介面接到其他電腦上…………正常, 懶得繼續測………直接跑一趟去店家換成純 PS/2 介面, 裝上去…………正常一 一a 怪了…………就是不吃 U+P 介面的設備就對了。 (這可不像我有裝 KVM 啊………) 話說去挑新的設備的時候稍微晃了一下……… (主要是手邊的火星快要說 bye~bye~了) 發現…………我想換的設備好像都沒有純 PS/2 介面一 一a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2.171
zb:坦白說 我反覆看了兩次 確認一下沒有注音文... 囧> 07/21 18:19
sanbis:有這個必要嗎……… 07/21 19:00
tomomo520:多餘的符號少一點會比較好閱讀 07/21 21:31
iqmore:……………………………………………………………………… 07/21 21:54
pikach18:點太多了…如果原PO還在用微軟新注音,可以考慮換新酷音 07/21 21:59
pikach18:他可以快速輸入「…」的符號,啾咪>.^。,我剛剛有數了一 07/21 22:02
pikach18:下內文,「…」好像都是三個一組,那…我糗大了XDD。 07/21 22:02
perchik:方正不意外………… 07/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