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o2001 (空)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微軟的Wireless Mouse 5000跟Explorer的差別?
時間Wed Jul 22 23:41:27 2009
今天去光華找滑鼠
本來鎖定Explorer Mini跟Explorer兩支
去新天地三樓,老闆娘跟我說有藍光的滑鼠還有Wireless Mouse 5000這支
回來爬了一下文
發現Explorer跟Wireless Mouse 5000兩支的藍光模組都是一樣的
那這兩隻除了外型、按鍵、燈光有無、一支充電另一支要電池兩顆以外到底差在哪裡?
我會好奇是因為這兩隻價差快800元,讓我猶豫不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1.11
推 ttghost:事實上Explorer也是用一顆3號電池 07/23 00:25
→ BorgFox:W5000可以只裝一顆電池 07/23 04:43
推 jerry74:充電器也是要錢的阿. MINI Explorer跟5000價錢就差不多了 07/23 07:09
推 dewenhsu:MINI 其實和正常滑鼠大小差不多, 握感不錯 07/23 10:28
→ evo2001:mini我有握過,雖然小不過高度夠手掌撐得住 07/23 10:43
→ evo2001:只是我習慣大隻的XD 07/23 10:43
推 smhs:差在一個慣用右手使用一個左右手皆可用..還有少了那耗電的光 07/27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