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uj (快樂的死老百姓)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鍵盤] 羅技的 S520 和 wave無影手 該如何選擇?
時間
Thu Jul 23 17:22:18 2009
我的S510壞了想要送保固,剛剛客服人員打電話給我問是否接受升級S520。 我問一下是否有其他選項,於是他又說可以選擇wave無影手。 這兩個都沒用過,想問一下大家意見,雖然論單價是WAVE無影手比較高,不過弧形的鍵盤 沒用過不曉得順不順手。請問這兩個那個用起來比較順? 另外S520一樣是超薄,WAVE無影手似乎比較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3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