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cors (WWW)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有多少人對Filco青無刻有興趣?
時間Sat Jul 25 03:16:34 2009
我之前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第一把機械式鍵盤
我試打鍵盤後發現實在是很喜歡青軸的聲音,越打越爽XDD
話說今年五月多時在台灣的Filco網站看到 FKBN104MC 青無刻
無奈挪不出太多預算,就一直沒下訂單
而且有跟硬派的老闆聊過,他說很多人玩鍵盤玩久了還是喜歡用cherry的鍵盤
因為就算他家是用cherry的軸,手感打起來同一種軸可能還是跟cherry原廠出的鍵盤有差
而且老闆當場拿出cherry和jaki的茶軸讓我試打,手感真的有些微差別 囧
只是cherry的外型.............我還是比較喜歡filco的設計耶XDD
所以這邊順邊問一個問題,有人同時有cherry和filco的青軸嗎?
打起來的感覺兩個會不會差很多啊,還是還好而已?
只是現在訂不到了,青無刻沒有庫存了
前幾天寫信問filco會不會再進貨,下面是他們的回覆:
=============================================
8月初會有新產品 FKBN104MC N-key青軸無刻上市
近期不會有FKB104MC 青軸無刻.
希望您能考慮N-Key 青軸無刻.
=============================================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真的是超期待的,網頁出來我就要衝啦!
而且還是變成N Key的,之前的沒有N Key,真的是推坑的助力啊XDD
不知道版上多少人有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3.78
推 Silvster:目前感覺不到N-key有什麼實質的作用XD 07/25 07:38
推 abccbaandy:N-key玩遊戲用的吧...而且USB介面好像效用不大? 07/25 09:16
推 superGA:我好奇非n-key版本到底多差 07/25 09:28
推 andyzeta:我這裡FILCO與CHERRY兩把青軸都有,說實話差很多喔 07/25 10:58
→ andyzeta:要比較試打可以找我,再加一把GP101青 07/25 10:59
→ sostan:正常人本來就不太會用到Nkey 只有極少數特定遊戲需要 07/25 11:26
→ wicors:請問andyzeta大您在哪啊?我是台南人= =.... 07/25 16:24
推 pkp:我只有青無刻 filco 的,沒打過cherry的,但是目前這把超棒的 07/25 16:32
→ wicors:非N-Key不是很差,只是若有需要用到真的是不錯的功能 07/25 16:38
推 andyzeta:台南成大...在你文中看到有提到硬派才這樣說的XD 07/25 17:19
→ wicors:原來是這樣XD,請問andyzeta大何時有空啊? 07/25 17:34
→ lagnuachang:我對無刻免疫(逃)XD 07/25 20:23
推 jeta890119:無刻..一把就好,不然單手你會很痛苦 07/25 20:39
推 xmas0083:樓上是什麼時候才只能用一隻手打鍵盤呢…(思 07/30 18:26
→ lama618:一手拿著東西吃的時候啊 08/01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