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usumi:filco茶軸!! 07/25 21:31
推 tpboy39:先來個預算吧@@ 07/25 21:51
→ yunnyw:預算唷 我不知道鍵盤界的預算耶@@ 1K算太少嗎? 07/25 22:39
推 ttghost:置底看一下就有答案了 07/25 23:20
→ yunnyw:喔喔 感謝感謝 看到了 剪刀腳是吧? 07/25 23:27
推 jeta890119:1K對松鼠來說的確有點少XDD 07/26 00:06
→ fishshing:重點應該落在他覺得 M100 好按吧... 這時候推機械反而 07/26 00:25
→ fishshing:變的好像有點直接無視內文XD 07/26 00:25
推 SCYAzure:喜歡筆電手感的話就直接找個剪刀腳的就好了 07/2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