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是用toshiba M100的筆電 覺得它的按鍵超好按的 最近組了一台桌上型的電腦 可是沒有鍵盤 想請各位大大推薦一個好按的(不會很硬很難壓)讓我打字順順順~~ 拜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2.84
Kayusumi:filco茶軸!! 07/25 21:31
tpboy39:先來個預算吧@@ 07/25 21:51
yunnyw:預算唷 我不知道鍵盤界的預算耶@@ 1K算太少嗎? 07/25 22:39
ttghost:置底看一下就有答案了 07/25 23:20
yunnyw:喔喔 感謝感謝 看到了 剪刀腳是吧? 07/25 23:27
jeta890119:1K對松鼠來說的確有點少XDD 07/26 00:06
fishshing:重點應該落在他覺得 M100 好按吧... 這時候推機械反而 07/26 00:25
fishshing:變的好像有點直接無視內文XD 07/26 00:25
SCYAzure:喜歡筆電手感的話就直接找個剪刀腳的就好了 07/2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