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實在很難從這兩之中抉擇 主要是 側鍵 的問題 有去店家看過DB 3G 不過他的側鍵跟防滑條做在一起的 而且前後2個側鍵做成1個 隔著膜壓了一下覺得好像要按很深才能觸發 會不會反應太慢 而且做在一起會按錯顆? 而G3不知道是不是賣到缺貨 都沒看到 而版友似乎也一致覺得他的 右側鍵很容意勿觸 是因為右側鍵太大片又凸出嗎 左側鍵 也不知道好不好按 只要因為有玩WOW 想買個有側鍵的來玩玩看 不知道哪個滑鼠的側鍵大家覺得比較好 也不知道哪隻比較輕 現在被Krait適應成比較習慣輕的了 重點還是有人知道那裡有店家 可以給人試用的嗎 感激不盡 --               幹你媽的快來收集我阿!        ─ ≡ ◤ ◥ ◤        ─ ⊙ ⊙ ─        ─ ○ ─        copy by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6.217 ※ 編輯: peeee 來自: 140.138.176.217 (07/26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