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onalb:DA也是兩指握法比較順吧 07/27 22:29
推 jackjack0805:我握過Ikari 沒握過DA但握過Mamba 我比較喜歡Ikari 07/27 22:50
→ jackjack0805:光華對面八德路上有一間可以握到Ikari光學版跟雷射版 07/27 22:51
→ pikach18:原來DA也是兩指握法(筆記),小弟以為Razer鼠都要三指握 07/27 23:17
→ pikach18:比較順XDD。 07/27 23:18
→ fishshing:應該是... 你習慣就好= =||| (滑鼠指法很個人的... 07/27 23:29
→ zonhan:荷蘭版的 台灣沒有喔 07/27 23:57
→ pikach18:XD…那是很久以前料理東西軍的台詞,詳細拼法忘了Q。Q 07/28 01:22
推 NCTUDI:DA!!!!!!!!!!! 07/28 15:57
→ dingshan:DO CHI(日):哪一個? DUTCH:荷藍的;GO DUTCH:各付個的 07/28 18:13
推 grayluck:我兩隻都有,都不錯,DA打WC3比較舒服,IKARI打CS爽... 07/28 18:46
→ pikach18:感謝10F!!已修正XD。 07/28 19:39
→ pikach18:如果是長時間使用的話…大約使用六小時以上,中間含上廁 07/28 19:43
→ pikach18:所、喝水…反正就是長時間使用的話,哪個比較舒服? 07/28 19:44
→ pikach18:煩請指教XD。 07/28 19:44
推 NCTUDI:都不舒服,六個小時會不會太誇張了! 讓眼睛休息一下吧! 07/28 23:06
→ NCTUDI:也讓手腕休息一下! 07/28 23:07
→ pikach18:嗯嗯…看來休息一下才是王道…@@" 07/29 01:01
→ zetab:六小時我覺得還好. 個人的經驗DA並不適合連續長時間使用. 07/29 21:42
→ zetab:DA長得太扁 兩指握法無名指和小指的掌指關節沒有支撐容易累 07/29 21:54
→ LuBird:兩隻都握過,現在是用Ikari 08/0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