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板上關於Ikari的文章好像很少耶…XDD。 徘徊在DA&Ikari中,其實個人是很偏好DA,只是那個皮革漆…="=;Ikari 雷射版好像 也有點小問題(相較於光學版),反正沒關係,小弟考慮的是光學版XDD。 兩隻都是MIC的歐姆龍微動,所以比較操的差不多半年就左鍵連點模式自動開啟了XDD, 換MIJ的微動就要等過保了…兩者的保都是兩年(應該吧…SS的官網說亞洲區的滑鼠保固 兩年,非滑鼠類的保固一年)。 DA跟Ikari的用法好像也不同,DA偏向於三指法:大拇指&小指扣住滑鼠,食指、中指 &無名指分別至於左鍵、滾輪/中鍵&右鍵,整體感覺起來像「抓」滑鼠Ikari偏向於兩 指法:大拇指、無名指&小指扣住滑鼠,食指控制左鍵&滾輪/中鍵,中指負責右鍵, 整體感覺起來像「握」滑鼠。 小弟住在台北的新莊,所以要摸滑鼠大概就是…跑去光華吧,雖然來回快兩個多小時, 但我還蠻喜歡趁人少的時候去逛="=,六樓可以玩Razer的滑鼠,不知道光華哪邊可以 玩到Ikari呢? 有沒有板友可以給點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81
peonalb:DA也是兩指握法比較順吧 07/27 22:29
jackjack0805:我握過Ikari 沒握過DA但握過Mamba 我比較喜歡Ikari 07/27 22:50
jackjack0805:光華對面八德路上有一間可以握到Ikari光學版跟雷射版 07/27 22:51
pikach18:原來DA也是兩指握法(筆記),小弟以為Razer鼠都要三指握 07/27 23:17
pikach18:比較順XDD。 07/27 23:18
fishshing:應該是... 你習慣就好= =||| (滑鼠指法很個人的... 07/27 23:29
zonhan:荷蘭版的 台灣沒有喔 07/27 23:57
pikach18:XD…那是很久以前料理東西軍的台詞,詳細拼法忘了Q。Q 07/28 01:22
NCTUDI:DA!!!!!!!!!!! 07/28 15:57
dingshan:DO CHI(日):哪一個? DUTCH:荷藍的;GO DUTCH:各付個的 07/28 18:13
grayluck:我兩隻都有,都不錯,DA打WC3比較舒服,IKARI打CS爽... 07/28 18:46
pikach18:感謝10F!!已修正XD。 07/28 19:39
pikach18:如果是長時間使用的話…大約使用六小時以上,中間含上廁 07/28 19:43
pikach18:所、喝水…反正就是長時間使用的話,哪個比較舒服? 07/28 19:44
pikach18:煩請指教XD。 07/28 19:44
NCTUDI:都不舒服,六個小時會不會太誇張了! 讓眼睛休息一下吧! 07/28 23:06
NCTUDI:也讓手腕休息一下! 07/28 23:07
pikach18:嗯嗯…看來休息一下才是王道…@@" 07/29 01:01
zetab:六小時我覺得還好. 個人的經驗DA並不適合連續長時間使用. 07/29 21:42
zetab:DA長得太扁 兩指握法無名指和小指的掌指關節沒有支撐容易累 07/29 21:54
LuBird:兩隻都握過,現在是用Ikari 08/0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