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前面的文章是鍵盤沒反應, 我的則是滑鼠沒反應... 年初才購入羅技EX100鍵鼠組, 只是這幾天都沒有用電腦。 今天開機後滑鼠反應遲緩, 接著就不動了@@ 電池都有電,但是怎麼按接受器跟滑鼠上的鈕都無法成功, 後來按照連接步驟全部重新連接一次, 鍵盤方面都ok, 滑鼠卻仍無動於衷... 麻煩解惑了,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5.7
killer2k:恭喜你獲得免費更新券一張 (誤) 07/28 11:26
pocoapoco:哈 結果今天又好了@@" 07/2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