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oapoco (switch girl)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羅技EX100的滑鼠沒反應...
時間Tue Jul 28 00:00:02 2009
看到前面的文章是鍵盤沒反應,
我的則是滑鼠沒反應...
年初才購入羅技EX100鍵鼠組,
只是這幾天都沒有用電腦。
今天開機後滑鼠反應遲緩,
接著就不動了@@
電池都有電,但是怎麼按接受器跟滑鼠上的鈕都無法成功,
後來按照連接步驟全部重新連接一次,
鍵盤方面都ok,
滑鼠卻仍無動於衷...
麻煩解惑了,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5.7
推 killer2k:恭喜你獲得免費更新券一張 (誤) 07/28 11:26
→ pocoapoco:哈 結果今天又好了@@" 07/2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