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一隻2.4g的無線滑鼠,而接usb的發送器很小的那種 想買來接另一台電腦用,桌上一堆線很煩 不曉得這隻$499的小七牌滑鼠,會不會不好、不耐用呢? 還是說哪牌子也是這價位,也是同樣規格滑鼠好用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0.253
stupidfox:我寧願花兩百元買羅記最便宜的滑鼠... 07/28 11:39
david429:要打電動的話,千萬別用無線... 07/28 15:26
kbskk:小七的3C產品大概只有讀卡機能用? 07/28 15:38
abccbaandy:2F可以試試mamba XD 07/28 17:08
hoe1101:最便宜羅技+1 07/28 18:03
AlexJude:請問一下是哪一款嗎? 我需要無線的,接受器不能大 07/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