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eCardigans (羊毛衫)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滑鼠] 有人買過小7的滑鼠嗎?
時間
Tue Jul 28 11:26:40 2009
看到一隻2.4g的無線滑鼠,而接usb的發送器很小的那種 想買來接另一台電腦用,桌上一堆線很煩 不曉得這隻$499的小七牌滑鼠,會不會不好、不耐用呢? 還是說哪牌子也是這價位,也是同樣規格滑鼠好用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0.253
推
stupidfox
:我寧願花兩百元買羅記最便宜的滑鼠...
07/28 11:39
推
david429
:要打電動的話,千萬別用無線...
07/28 15:26
→
kbskk
:小七的3C產品大概只有讀卡機能用?
07/28 15:38
→
abccbaandy
:2F可以試試mamba XD
07/28 17:08
推
hoe1101
:最便宜羅技+1
07/28 18:03
推
AlexJude
:請問一下是哪一款嗎? 我需要無線的,接受器不能大
07/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