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星期入手這個鍵盤 好敲是一定的 但是有個問題我非常不解 就是昨天下午和今天下午的asdf jkl;沒有反應 今天早上還是好好的 請問我是要打電話給原廠還是有什麼處裡辦法 謝 -- 這一罈酒~~~他是有歷史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52.6
andyzeta:直接打電話聯絡共榮應該就可以了 07/30 16:25
kyosean:一星期了嗎?還沒快去換!不然我上次維修快一個月才拿回來 07/30 16:56
現階段解決了 客服說會寄一個新的給我 然後我把現有的寄回去就好 而且可以拿到新的再把舊的寄回去 服務很好 這要推一下 因為我是上星期四買的 所以今天剛好是七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才可以換新的 個人經驗 大家參考 ※ 編輯: NDC 來自: 220.130.152.6 (07/30 17:46)
kbskk:如果退換貨 應該是他們會來收吧 或者是他們付運費? 07/30 20:43
kbskk:之前新聞不是有說 退換貨必須由賣方支付運費嗎...? 07/30 20:44
andyzeta:我換過,是共榮方付運費沒錯 07/30 21:07
kbskk:謝謝樓上的解析 07/3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