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ch18 (我在澎湖*卡到陰)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今天跑去光華握DA…
時間Thu Jul 30 19:13:12 2009
好險…差點就失守了…XDD。
今天去光華,因為4號電池不見的不見、壞掉的壞掉:然後自己把兩條1394六對四改
成四對四失敗,要買兩條賠人家,再加上半年沒去了…想去逛一下。
跑到六樓的Razer服務處後,自己先把玩了一下DA,哇…這玩下去不得了,我握下去
就很服貼了(我用三指握法);煞魔蛇(L)也玩了一下,感覺還Ok;把玩了曼巴蛇,
還蠻舒服的,把它擺回去充電的時候…天哪!!這自動吸回去的感覺!!就是我剛
剛握DA的感覺啊!!剛剛我的手就是被「吸」到DA上的!!
還好我身上沒帶錢,不然真的回家就會粘著一隻DA了…有板友提供說八德路上可以
握Ikari,我想等我也玩過Ikari再決定好了XD。
臨走前去了光華最窄的一家店,專賣滑鼠、鍵盤的,問到一隻DA 17X0,因為那家店
窄成那樣,真的讓人很有印象~"~
P.S.:Razer服務處的妹好正XDD,眼睛有點像白歆惠=ˇ=~(大家好像都看過了,
哈~)
只是我又有兩個問題:
1:光華或是附近有在賣鼠腳嗎?想說買滑鼠的時候順便買一包回家。
2:我記得以前二樓還是三樓去了,有一個小小的店家,專門賣滑鼠鍵盤的,不過我
沒有進去過,我只有在外面晃過,那間店的外觀好像是橘色的,今天去的時候好
像改成筆電專賣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81
※ 編輯: pikach18 來自: 59.120.215.81 (07/30 19:13)
→ yalusko:圖咧.... 07/30 19:19
推 ascendant7:圖 07/30 19:53
→ wlv:你說得應該是B18 他們現在搬到八德路SONY旁 07/30 20:31
推 stationtw:妹真的還不錯 而且跟她說不用介紹她就做她自己的事 07/30 20:32
→ pikach18:喔喔!!真的嗎!!改天去握Ikari的時候順便去看看好了… 07/30 21:52
→ pikach18:還是提點小弟可以握Ikari的就是這家XD,圖的話…沒拍…那 07/30 21:53
→ pikach18:個小姐好冷豔,不敢拍,應該有模範生板友拍了吧 ̄3 ̄▂ξ 07/30 21:54
→ homie407:沒人手被小姐吸過去? 07/31 03:59
推 f7811202002:3樓的本店無銘? 07/31 06:10
→ pikach18:詳細店名沒注意耶…只有在外面徘徊過,因為我的直覺告訴 07/31 12:08
→ pikach18:我:「這一定是個坑!!」,當時是以買電腦為重,所以就 07/31 12:09
→ pikach18:沒有進去了,怕出來手上會粘著滑鼠跟鍵盤( ̄﹁ ̄)。 07/31 12:10
推 lookers:你的2說的是B18沒錯 大概是去年七八月的時候吧? 07/31 13:50
→ pikach18:應該吧…因為我現在不在台北唸書,只有寒暑假回來台北蹲 07/31 14:12
→ pikach18:,那家店還蠻獨樹一格的,所以很有印象。 07/31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