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光華有看到 Iron Lady 的鼠墊欸… 在板上沒有看到相關討論 所以想來嘴炮一下 由於本人是嚴重粉紅控,看到粉紅的東西就會忍不住 JIZZ … 簡單的說一下 Iron Lady 的出處 其實就是 SS 想騙錢,說為女性玩家設計的滑鼠 + 鼠墊 網路找到資料 起緣是http://bbs.cool3c.com/article/8163 我是今天光華,逛到綠盟隔壁那家店, 今天看到粉紅色 Mini 的鼠墊讓我龍心大悅 問了價錢 QCK Mass 500 QCK Mini 350 Iron Lady Mini 500 (!!) 我:請問這多少(拿著粉紅鼠墊) 店:五百 我:蛤? (!) 店:喔因為那是特別版喔所以比較貴@$%@&%#%^&#…… OS:有沒有道理阿明明平平是 SS 的 Mini 款, 竟然跟 Mass 一樣價錢………… 整套Iron Lady http://0rz.tw/DCWTt =_= 再來一隻粉紅色西伯利亞 http://0rz.tw/6KTUO 結論:SS 嘛……………不˙意˙外˙ 有沒有超好人男朋友要送給閃光的……… 你送一隻茶軸給女朋友搞不好比不上一張粉紅 Mini 呢 科科科 以上提供給女性版友參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8.187
coolzilla:這張我有買...冏 07/30 22:17
smhs:b18 07/31 00:01
trooper:filco有粉紅色茶軸… 07/31 00:57
homie407:鋼鐵處女!!! 07/31 03:57
peonalb:err..我有曾經想過送IL整組,不過她一定不會帶到公司, 07/31 08:34
peonalb:而且她在家用電腦只會聊MSN,不打game,最後送她spa券.. 07/31 08:36
gonia119:這張我也有,也有粉紅色和紅色耳機 07/31 11:18
gonia119:如果razer是賣燈的ss就是賣漆的... 07/31 11:19
pikach18:Iron Lady…鐵娘子呀,不知道大家身邊會玩電競的女性友人 07/31 12:12
pikach18:會不會很多? 07/31 12:12
o035016:感覺賣漆比較賺(認真) 07/31 15:46
damon1986:可是在下喜歡燈 (哪時會有會發光的玻璃墊XD) 07/31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