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63322001 (Amy.)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Iron Lady
時間Thu Jul 30 20:45:11 2009
剛剛去光華有看到 Iron Lady 的鼠墊欸…
在板上沒有看到相關討論
所以想來嘴炮一下
由於本人是嚴重粉紅控,看到粉紅的東西就會忍不住 JIZZ …
簡單的說一下 Iron Lady 的出處
其實就是 SS 想騙錢,說為女性玩家設計的滑鼠 + 鼠墊
網路找到資料 起緣是
http://bbs.cool3c.com/article/8163
我是今天光華,逛到綠盟隔壁那家店,
今天看到粉紅色 Mini 的鼠墊讓我龍心大悅
問了價錢
QCK Mass 500
QCK Mini 350
Iron Lady Mini 500 (!!)
我:請問這多少(拿著粉紅鼠墊)
店:五百
我:蛤? (!)
店:喔因為那是特別版喔所以比較貴@$%@&%#%^&#……
OS:有沒有道理阿明明平平是 SS 的 Mini 款,
竟然跟 Mass 一樣價錢…………
整套Iron Lady
http://0rz.tw/DCWTt
=_=
再來一隻粉紅色西伯利亞
http://0rz.tw/6KTUO
結論:SS 嘛……………不˙意˙外˙
有沒有超好人男朋友要送給閃光的………
你送一隻茶軸給女朋友搞不好比不上一張粉紅 Mini 呢 科科科
以上提供給女性版友參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8.187
推 coolzilla:這張我有買...冏 07/30 22:17
推 smhs:b18 07/31 00:01
推 trooper:filco有粉紅色茶軸… 07/31 00:57
推 homie407:鋼鐵處女!!! 07/31 03:57
推 peonalb:err..我有曾經想過送IL整組,不過她一定不會帶到公司, 07/31 08:34
→ peonalb:而且她在家用電腦只會聊MSN,不打game,最後送她spa券.. 07/31 08:36
推 gonia119:這張我也有,也有粉紅色和紅色耳機 07/31 11:18
→ gonia119:如果razer是賣燈的ss就是賣漆的... 07/31 11:19
→ pikach18:Iron Lady…鐵娘子呀,不知道大家身邊會玩電競的女性友人 07/31 12:12
→ pikach18:會不會很多? 07/31 12:12
推 o035016:感覺賣漆比較賺(認真) 07/31 15:46
推 damon1986:可是在下喜歡燈 (哪時會有會發光的玻璃墊XD) 07/31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