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vmlis (OPEN 將)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分享 無線鍵盤組 之電池
時間Thu Jul 30 21:15:09 2009
大家好~
今天與鍵鼠板 板友聊天聊到 無線鍵鼠 充電電池的問題
覺得自己這麼多年試過
三洋 (新舊板) 可佳(忘記怎麼寫 十全代理那個 年紀輕輕時買的 現在倒了?)
GP SONY.... 至少五種以上
在兩年前 發現了一個牌子 VARTA (當時不知道它是德國廠)
慢慢使用發現真的滿好用 除了15分鐘充好電之外
家中4組現役 無線鍵鼠 (羅技) 都是頭好壯壯 S520*2.MX3200.LX310
電池總數20顆(原以為18 但MX320 算成只有4顆實際是4(鍵盤)+2)
加上朋友們間累積的口碑 目前還沒有抱怨的
給大家參考看看... 有興趣 Y拍 露天 都可看到
PS.我都是買15分鐘快充綠包裝 非一般金色包裝所以不知金色版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2.209
→ ac4r:十全沒倒阿,還活跳跳的吧,十全也有代理耳機一些有的沒的 07/30 22:28
推 bbman: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唷! 07/30 22:45
推 parislove3:三洋低自放電才是王道 07/31 00:41
推 yohko86:ENELOOP大好~在配上祥業充電器更讚 07/31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