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1225 ()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請問有線還是無線的滑鼠好呢?
時間Fri Jul 31 02:02:37 2009
大大們安安,
我現在都用筆電,
去學校,或在家裡,都用同一台筆電,每天上網超過12小時。
我不打電動,只有上網、文書、找資料...等等,
因為原本的滑鼠開始有點黏黏的,很不舒服,
加上是滾輪的,可能用久了?所以變得很難用...
所以想買支光學的。
之前是用過了2-3支類似星貂這種光學的(羅技的),
但是那個線常常收納,後來線應該是常常在收的時候會彎到線,
後來都壞了...
所以我在想說,
這次是要買有線還是無線的,
無線的,似乎價格高出不少,
有線的,收納又是個問題,
所以想問一下大大們,是否能以你們的經驗給先建議呢?
ps.我不需要很多功能,只希望耐用,價格不高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109
→ DirBen:不打電動、又是用NB dpi需求不高...我比較喜歡用無線的 07/31 08:08
推 abccbaandy:無線還要考慮電力唷 07/31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