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大們安安, 我現在都用筆電, 去學校,或在家裡,都用同一台筆電,每天上網超過12小時。 我不打電動,只有上網、文書、找資料...等等, 因為原本的滑鼠開始有點黏黏的,很不舒服, 加上是滾輪的,可能用久了?所以變得很難用... 所以想買支光學的。 之前是用過了2-3支類似星貂這種光學的(羅技的), 但是那個線常常收納,後來線應該是常常在收的時候會彎到線, 後來都壞了... 所以我在想說, 這次是要買有線還是無線的, 無線的,似乎價格高出不少, 有線的,收納又是個問題, 所以想問一下大大們,是否能以你們的經驗給先建議呢? ps.我不需要很多功能,只希望耐用,價格不高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109
DirBen:不打電動、又是用NB dpi需求不高...我比較喜歡用無線的 07/31 08:08
abccbaandy:無線還要考慮電力唷 07/31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