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螢幕是DELL S2309W 解析度1920x1080 目前用IE 3.0 + 送的布墊 (Qck mini也掛了) 感覺上dpi有點不太夠 所以有把滑鼠調快 麻煩推薦滑鼠+布墊 用途大概是偶爾玩fps 大部分都玩魔獸3 OSTAR/TD跟一般OLG 布墊有爬文看 Matis SPEED / Goliathus SPEED 還有CONTROL系列 不知道哪款用起來比較順 但不要太滑 滑鼠沒什麼概念 IE 3.0還算不錯用 換螢幕之後dpi有點不夠 有比Razer DA價錢低一些的好用滑鼠嗎? 預算滑鼠+鼠墊1500~200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4.165 ※ 編輯: kaze 來自: 220.132.194.165 (07/31 04:26)
andyleeyuan:煞魔蛇(大) 07/31 10:18
ikew:krait套餐 07/31 13:29
windyshuang:那就Sharkoon那隻滑鼠吧~現在買有送XL size的鼠墊~ 07/31 21:27
kaze:感謝推薦 不過krait套餐的太小 Sharkoon送的太大 囧 08/01 00:10
windyshuang:鼠墊另外再買囉~不然套餐很難滿意的~鼠墊推EZOVA EVIL 08/0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