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e (就軌擠壘)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麻煩推薦滑鼠+鼠墊
時間Fri Jul 31 04:24:53 2009
螢幕是DELL S2309W 解析度1920x1080
目前用IE 3.0 + 送的布墊 (Qck mini也掛了)
感覺上dpi有點不太夠 所以有把滑鼠調快
麻煩推薦滑鼠+布墊
用途大概是偶爾玩fps 大部分都玩魔獸3 OSTAR/TD跟一般OLG
布墊有爬文看 Matis SPEED / Goliathus SPEED 還有CONTROL系列
不知道哪款用起來比較順 但不要太滑
滑鼠沒什麼概念 IE 3.0還算不錯用 換螢幕之後dpi有點不夠
有比Razer DA價錢低一些的好用滑鼠嗎?
預算滑鼠+鼠墊1500~200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4.165
※ 編輯: kaze 來自: 220.132.194.165 (07/31 04:26)
推 andyleeyuan:煞魔蛇(大) 07/31 10:18
推 ikew:krait套餐 07/31 13:29
推 windyshuang:那就Sharkoon那隻滑鼠吧~現在買有送XL size的鼠墊~ 07/31 21:27
→ kaze:感謝推薦 不過krait套餐的太小 Sharkoon送的太大 囧 08/01 00:10
→ windyshuang:鼠墊另外再買囉~不然套餐很難滿意的~鼠墊推EZOVA EVIL 08/0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