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有兩隻滑鼠在掙扎要選哪個 分別是L牌的V550 nano 和 M牌的行動儲存滑鼠8000 (怕有人沒看過它的樣子:http://0rz.tw/xOl0R ) 我的需求是: 1.希望能在沒鼠墊的床上或光滑木頭面能定位精準 2.距離5公尺左右有些小障礙物依然收訊良好 3.重量別太重(現在是用M牌的Starck滑鼠,又輕又美,可惜就是沒出無線的版本= =) 4.長時間使用手不會太酸(一天大概用滑鼠7小時以上) 5.適合隨身攜帶(常帶NB跑來跑去) 電池續航力和接收器大小倒是沒有太多要求,有做提升當然最好 這兩支看用過的人寫的網誌風評都還不錯 如果是根據我的需求去挑的話,大家會挑哪支呢?麻煩幫我推薦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9.135
DirBen:手感優先的話不推V550nano,價位不到1K,兩顆3號,蓄電力久 07/31 08:03
DirBen:不過羅技咻咻輪蠻好用的,他的滾輪可以設定左右功能鍵 07/31 08:04
DirBen:微軟那隻8000的話,很小隻女生用比較剛好,價位1.4K,耗電 07/31 08:06
alens:二手版有人在賣VX-R~~~你可以考慮看看 07/31 08:21
dewenhsu:V550 nano 有點重手 07/31 11:06
smhs:http://bbs.conn.tw/thread-38030-1-1.html 不用鼠墊哪裡都ok 07/31 12:24
smhs:大推STARCK,我也有一隻,很經典的一款 07/31 12:25
HsnuYutaka:樓上 藍光就是都太大支了 攜帶不方便 07/31 12:44
pikach18:還好吧,藍光行動滑鼠長不過10CM,很標準的筆電鼠。 07/31 14:15
HsnuYutaka:真的耶 因為看別人網誌上藍光鼠包裝很大的樣子@@ 07/31 16:12
pikach18:微軟的包裝跟Razer不環保呀~(煙) 07/31 22:26
pikach18:微軟的滑鼠本體大概只佔包裝的1/4(視情況而定) 07/31 22:26
pikach18:Razer的曼巴蛇包裝很多層… 07/3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