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rBen:手感優先的話不推V550nano,價位不到1K,兩顆3號,蓄電力久 07/31 08:03
→ DirBen:不過羅技咻咻輪蠻好用的,他的滾輪可以設定左右功能鍵 07/31 08:04
→ DirBen:微軟那隻8000的話,很小隻女生用比較剛好,價位1.4K,耗電 07/31 08:06
→ alens:二手版有人在賣VX-R~~~你可以考慮看看 07/31 08:21
推 dewenhsu:V550 nano 有點重手 07/31 11:06
→ smhs:大推STARCK,我也有一隻,很經典的一款 07/31 12:25
→ HsnuYutaka:樓上 藍光就是都太大支了 攜帶不方便 07/31 12:44
→ pikach18:還好吧,藍光行動滑鼠長不過10CM,很標準的筆電鼠。 07/31 14:15
→ HsnuYutaka:真的耶 因為看別人網誌上藍光鼠包裝很大的樣子@@ 07/31 16:12
→ pikach18:微軟的包裝跟Razer不環保呀~(煙) 07/31 22:26
→ pikach18:微軟的滑鼠本體大概只佔包裝的1/4(視情況而定) 07/31 22:26
→ pikach18:Razer的曼巴蛇包裝很多層… 07/3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