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買羅技鍵盤滑鼠組LX700 最近滑鼠有點秀斗..時好時壞.. 有時左鍵點一下..實際卻是點兩下.. 但是有時候又正常.. 這是滑鼠快壞了嗎= =? 因為這問題時好時壞.. 我怕寄去羅技會不會到時又沒問題 然後修都沒修就寄回來阿..囧> -- 當初店家買時說LX700保5年.. 之前寄信問羅技保固時間..只到2010年6月 沒發票只看SN碼.. 誰發票會留3年阿...保固少一年..ˊ3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4.163
zz3:我的也是 偶爾連點 不知道要不要送 快過保了 T_T 07/31 12:42
windsafer:有保固就直接送 原因和他們說會自動連點該就會換新品 07/3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