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elyheaven:一時想說,怎麼會拿來跟喇叭比… 08/01 00:20
想請教一下
如果羅技的無線星幻手 跟S520這兩組比較起來
哪一組會是大家的選擇呢?
昨天去電腦應用展展場看 沒有這兩組
只有diNovo幾組有特價 但是又不太喜歡他的感覺(鍵盤太小)
另外請問一下
台灣可以買到鍵盤上沒有貼中文字元符號的羅技鍵盤嗎
感謝各位
--
◣ ◢ 【我的住家裡,有貓也有蝦】
╱◥◤╲ ◢██◣
◣▼ ▼◢ ◤ ◤ ◥ ▂▃▄▅▇▆▄▂
◣● ●◢ > < ◣ ● ) ) ) ◥
◣ ω ◢ ◥ ▼ ◤ ╱▆◢◢◢◣
㊣AniatZrola㊣ ▲\\ ASROC <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