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 如果羅技的無線星幻手 跟S520這兩組比較起來 哪一組會是大家的選擇呢? 昨天去電腦應用展展場看 沒有這兩組 只有diNovo幾組有特價 但是又不太喜歡他的感覺(鍵盤太小) 另外請問一下 台灣可以買到鍵盤上沒有貼中文字元符號的羅技鍵盤嗎 感謝各位 -- ◣ ◢ 我的住家裡,有貓也有蝦 ╱◥ ◢██◣ ◤ ◥ ▂▃▄▅▇▆▄▂ ● ●◢ > < ◣ ● ) ) ) ◥ ◣ ω ◢ ▆◢◢◢◣ AniatZrola\\ ASROC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54.20
lonelyheaven:一時想說,怎麼會拿來跟喇叭比… 08/0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