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入手datacomp鍵盤 發現他的空白鍵只有中間比較好按 兩邊按下去會讓空白鍵傾斜 要再按大力一點才會有反應 請問這是瑕疵嗎 如果不是的話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3.166
andylamyy:我的不會耶 08/01 01:56
horse5566lee:這問題請洽孫老闆 花個25元內應該可以解決 08/01 01:57
horse5566lee:用拔鍵器看看裡面結構 或許能悟出其中道理 08/01 01:58
peonalb:疑,datacomp不是假軸嗎?照理說應該比較不會這樣?? 08/01 09:17
lazycat0182:這各很容易解決~在台中可以拿來我幫你弄 08/01 09:27
newcatmaster:我的datacomp不會這樣....不是有假軸嗎? 08/01 20:44
lazycat0182:那各是因為空白鍵裡面有2各白色的東西可能有掉了 08/0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