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mie407 (taichung)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滑鼠] 請問有人DIY換過羅技G5的微動開關嗎?
時間
Sat Aug 1 21:04:36 2009
過保了! 開始自動連點 在網路買了歐姆龍 請問版上有人自行換過G5(舊版)微動開關嗎? 我在網路有找到圖片PCB板上下兩塊是焊在一起的 解焊 看起來難度很高.. 請問有人有解焊教學嗎? 或是台中哪邊有幫人更換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