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保了! 開始自動連點 在網路買了歐姆龍 請問版上有人自行換過G5(舊版)微動開關嗎? 我在網路有找到圖片PCB板上下兩塊是焊在一起的 解焊 看起來難度很高.. 請問有人有解焊教學嗎? 或是台中哪邊有幫人更換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