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按backspace時,常誤按到insert鍵,變成插入。 我覺得這個鍵還滿沒有用的,想讓它廢掉。除了拔鍵之外(外觀很難看), 請問還有沒有其它的設置方式,或windows內的調整,讓這個鍵變成無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1.96
covari:http://kbtalking.cool3c.com/article/6713 改registry 08/02 14:39
beepuffer:這個好用,謝謝囉。 08/02 14:57
jeta890119:薄膜嗎?用一樓得方法。機械的請拆開來切電路XD 08/02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