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scowu (藍天)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微軟行動儲存滑鼠8000
時間Mon Aug 3 00:04:01 2009
昨天入手這隻滑鼠
用起來都還ok
但有一個問題中間的滾輪
用起來超級鬆的
很容易不小心碰到後網頁就到下一面了
是我這隻的問題嗎?
還是本身的設計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87
推 HsnuYutaka:我也剛買這支耶 原PO多少錢入手阿? 08/03 00:27
推 ttghost:這支本來就無段滾輪 很正常吧 08/03 01:28
→ briscowu:了解,感謝樓上回答,我在光華買1350,應該可再更便宜些 08/0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