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入手這隻滑鼠 用起來都還ok 但有一個問題中間的滾輪 用起來超級鬆的 很容易不小心碰到後網頁就到下一面了 是我這隻的問題嗎? 還是本身的設計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87
HsnuYutaka:我也剛買這支耶 原PO多少錢入手阿? 08/03 00:27
ttghost:這支本來就無段滾輪 很正常吧 08/03 01:28
briscowu:了解,感謝樓上回答,我在光華買1350,應該可再更便宜些 08/0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