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去買了顆怪光學滑鼠$199~只能在深色的鼠墊上才有反應~ 一樣的鼠墊我用羅技的就可以用~~ 在這兒問問問大大們~有無$800內的好滑鼠~有線就可以了~不要無線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5.205
bohun:G1 08/03 14:09
andyzeta:前一篇推文討論的雙飛燕X-718BK 08/03 14:14
EOSyu:那一篇呢??? 08/03 14:21
tpboy39:IE 3.0 08/03 14:21
EOSyu:剛看網拍G1有1000和800是要那一種ㄚ?? 08/03 14:25
andyzeta:#1ATaULby 你正上方那一篇 08/03 15:12
RODPoy99:718BK啊 08/03 18:05
ja6150:IR-7571 08/03 20:37
icexice:推7571,質感精緻的超值好鼠,唯一缺點是沒驅動可灌 08/03 23:37
icexice:所以中鍵無法自訂功能,有驅動的話我一定多買幾隻備用 08/03 23:38
HDview:MX518 08/04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