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end:G1左右鍵很容易油 不過算好用了 08/03 18:25
推 stupidfox:羅技最便宜的滑鼠很耐用 08/03 18:46
推 csstalker:Mx518應該也差不多這價位 08/03 20:14
推 mdHsieh:說一下你的需求不然很難推薦 08/03 20:42
→ aaaa3945:我的需求啊...就1000以內,有牌子的,不要太爛大家口碑好 08/03 22:12
→ aaaa3945:這樣就可以了,抱歉很不明確,畢竟我只是個新手XD 08/03 22:13
→ aaaa3945:還有請問MX518是哪個廠牌的呢?? 08/03 22:16
推 andyzeta:MX518是羅技的...要不要考慮下RAZER的煞魔蛇? 08/03 22:18
推 ilend:挑個幾款 然後在到店面去試握 按一按 08/03 23:07
→ aaaa3945: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挑哪幾款...好煩好哇 08/03 23:49
推 Kazarinov:有玩電動的話MX518是不錯的選擇...目前一隻是890左右 08/04 00:09
→ aaaa3945:MX518和G1和IE3.0比較呢? 08/04 01:49
→ blackxsmith:IE3.0不錯用~但個人覺得僅適用於上班,遊戲不適合 08/04 08:54
→ kbskk:IE3 的DPI太低了 除非解析度調低 不然龜速爬行... 08/04 09:10
推 suao099:IE3遊戲不適合? 起碼CS選手還是很多用IE3 08/04 22:09
→ kbskk:用IE3是看遊戲 不是IE3不適合玩遊戲... 08/0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