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小弟我是這個版的新人,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 進入正題了,小弟我想趁這暑假換個新的鍵盤和滑鼠 就先從滑鼠開始好了 小弟我想買1000元以內,大廠牌,板友間口碑比較好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薦一下 我看了置底文,裡面好像關於滑鼠的東西比較少呢 而精華區裡面的東西太多了,對於我這新手來說有點複雜@@" 稍微爬了一下文有看到G1和IE 3.0 這兩支 G1我是還滿喜歡的,可是IE3.0這支為什麼我上官網找不到他呢QQ? 如果有其他不錯的滑鼠希望板上大大能幫我推薦了 希望能付上價錢和廠牌,方便我查資料 先跟各位說聲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7
andyzeta:IE3.0在遊戲周邊區 http://0rz.tw/a02vb 08/03 15:12
ilend:G1左右鍵很容易油 不過算好用了 08/03 18:25
stupidfox:羅技最便宜的滑鼠很耐用 08/03 18:46
csstalker:Mx518應該也差不多這價位 08/03 20:14
mdHsieh:說一下你的需求不然很難推薦 08/03 20:42
aaaa3945:我的需求啊...就1000以內,有牌子的,不要太爛大家口碑好 08/03 22:12
aaaa3945:這樣就可以了,抱歉很不明確,畢竟我只是個新手XD 08/03 22:13
aaaa3945:還有請問MX518是哪個廠牌的呢?? 08/03 22:16
andyzeta:MX518是羅技的...要不要考慮下RAZER的煞魔蛇? 08/03 22:18
ilend:挑個幾款 然後在到店面去試握 按一按 08/03 23:07
aaaa3945: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挑哪幾款...好煩好哇 08/03 23:49
Kazarinov:有玩電動的話MX518是不錯的選擇...目前一隻是890左右 08/04 00:09
aaaa3945:MX518和G1和IE3.0比較呢? 08/04 01:49
blackxsmith:IE3.0不錯用~但個人覺得僅適用於上班,遊戲不適合 08/04 08:54
kbskk:IE3 的DPI太低了 除非解析度調低 不然龜速爬行... 08/04 09:10
suao099:IE3遊戲不適合? 起碼CS選手還是很多用IE3 08/04 22:09
kbskk:用IE3是看遊戲 不是IE3不適合玩遊戲... 08/0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