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dHsieh:如果沒用到什麼功能鍵 Razer Krait應該就很好用了 08/04 02:54
推 kbskk:還有一點就是你要考慮一下你螢幕的解析度 配合滑鼠的dpi 08/04 08:29
推 andyleeyuan:煞魔蛇(大) 08/04 10:52
→ aaaa3945:哇喔好多人推煞魔蛇呀 08/04 14:04
→ aaaa3945:另外我用的是22吋的螢幕,解析度調1024*768 08/04 14:05
推 mdHsieh:煞魔蛇我覺得按起來有點硬 滾輪也沒比較好滾 08/04 14:06
→ andyzeta:22吋這解析度不對吧...還是這是遊戲的解析度? 08/04 14:06
→ aaaa3945:我平常就用這解析度呢0.0 08/04 14:07
→ aaaa3945: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08/04 14:07
→ aaaa3945:另外板上有人推煞魔蛇和金環蛇,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 08/04 14:08
→ aaaa3945:還有我之前看到的G1和IE3.0,雖然有人說IE不適合玩遊戲 08/04 14:08
→ aaaa3945:麻煩各位大大了,我等等查完資料就要衝囉~ 08/04 14:08
推 mdHsieh:Razer普遍都有連點問題 這兩支就看你握起來喜歡哪一支 08/04 14:26
→ mdHsieh:Salmosa DPI比Krait高200 Salmosa是3G Krait一般光學 08/04 14:28
→ mdHsieh:Razer產品是專門針對遊戲者所設計 雙飛燕X-718BK也很好用 08/04 14:30
→ aaaa3945:想請問3G和一般光學哪裡不一樣呢?? 08/04 14:35
→ mdHsieh:"聽說"3G紅外線定位比較準 不過我用起來沒啥特別感覺XD 08/04 14:38
→ aaaa3945:那想請問M大X178和X178BK哪裡不一樣,還有價位大概是多少 08/04 14:41
推 mdHsieh:BK可以說是新版的啦 表面磨砂防汗處理 DPI較高 較好握 08/04 14:53
→ mdHsieh:價位大多在900以下 1000以上代表黑很大了XD 08/04 14:55
→ aaaa3945:請問大大知道X718BK大概的價錢嗎? 08/04 14:55
→ kbskk:X718BK 多米在特價的樣子 好像699 可以去看看 08/04 15:26
→ aaaa3945:請問多米是...? 08/04 16:54
→ kbskk:多米資訊廣場 高雄建國路 台南北門路 都有 08/04 17:00
→ aaaa3945:哈哈我是台北人ˊ.ˋ 08/04 17:02
推 mdHsieh:記得買回來寫的心得文 08/04 18:27
→ mdHsieh: ^個 08/04 18:28
→ fishshing:常見的 22" 螢幕應該都是寬的吧... 所以自己算算能用的 08/04 20:32
→ fishshing:解析度比例比較快(直接進調整解析度那邊看有哪些能選擇 08/04 20:33
→ fishshing:通常是 16:9 or 16:10 這樣@@" 08/04 20:33
→ aaaa3945:哈哈 我調整了之後好不習慣啊,還是習慣1024*768 08/04 21:25
→ aaaa3945:今天要出門的時候下大雨,明天再出門去買滑鼠吧~^^" 08/04 21:26
→ chong527:22吋調1024x768................ 08/04 21:37
→ kbskk:還滿浪費的耶... 08/04 21:38
→ aaaa3945:麻煩給個建議吧0.0 一般來說22寬螢幕都是調多少的? 08/04 22:11
→ zetab:調到最高就對了 22"寬通常是1680x1050 08/04 22:24
推 andyzeta:樓上那是16:10螢幕的解析度,而16:9的是1920*1080 08/04 22:30
→ fishshing:囧... 1024*768 (你不覺得東西都很胖嗎 08/04 22:32
→ aaaa3945:習慣了吧,調整之後我覺得好小0.0 08/05 00:32
→ aaaa3945:你們會把字型調大嗎? 08/05 00:32
→ andyzeta:不會去調...之前17吋的就已經是1280*1024了,字差不多大 08/05 11:21
→ kbskk:22吋 要看有沒有Full-HD 有:1920*1080 無:1680*1050 08/05 11:38
→ kbskk:這是最適合22吋的解析度 字體大小的話可以再行調整 08/05 11:38
→ fishshing:習慣正確解析度之後,你在調回去就會發現有著朦朧美= = 08/05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