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按鍵之間沒有縫細的鍵盤阿 不然每次鍵盤稍微敲一下 裡面就一大堆灰塵跟阿哩不達的東西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一層塑膠膜 可是沒有像筆電那種 做的剛剛好的 或者...可以捲起來的果凍鍵盤 鍵盤裡面老是灰 三不五時就想敲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9.76
abccbaandy:你都講完了阿XD 1.買一片膜 2.果凍鍵盤 08/04 10:41
Kayusumi:WK有一款膜在上面附給你的啦.. 08/04 10:50
peonalb:WK550 08/04 11:10
ilend:烤肉刷 是好功具 清的快又乾淨 08/04 11:12
pkpkc:http://0rz.tw/4Ox4r 感覺這個不錯用= = 08/04 12:12
jepk007:蘋果好像有一款玻璃鍵盤? 給樓下大大解答= = 08/05 11:03
mcGY:拿保鮮膜包鍵盤 跟遙控器包法一樣 08/06 00:04
mymike12:吹風機是好東西 08/08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