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lamyy:因為現在新的主機板很多都只留1個鍵盤的PS/2了 08/04 16:29
推 ToyLoli:前幾天剛把一個 PS/2 鼠送給學長,因為他用的是滾珠鼠 =.= 08/04 16:34
→ ToyLoli:其實我覺得 PS/2 插槽設計得太淺了,插頭容易損壞,用 USB 08/04 16:35
→ ToyLoli:感覺比較令人安心,看起來比較穩固 08/04 16:35
→ sabluen:羅技跟微軟的低階鼠通常都有副轉接頭 08/04 16:52
→ andrewkuo:羅技的還有純PS/2版,微軟的就是透過轉接頭來轉PS/2 08/04 16:55
推 vyser:找有附轉接頭的就表示有U+P雙介面,羅技最低階的勁貂有PS/2的 08/0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