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舊的滑鼠按鍵不靈敏 拆開清潔後幾天後又故障了 所以買新滑鼠 但是一去賣場,卻發現清一色都是USB滑鼠 PS/2的沒半隻 以前還有很多滑鼠是USB+PS/2的 現在連PS/2轉接頭都沒了 滑鼠包裝上也沒說能不能用PS/2轉接.... 我會想用PS/2的原因 就是想節省USB連接埠的使用(後面四個 雖然平常都用不到 但是反正PS/2也是空著...) 真的PS/2那麼難找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8.195
andylamyy:因為現在新的主機板很多都只留1個鍵盤的PS/2了 08/04 16:29
ToyLoli:前幾天剛把一個 PS/2 鼠送給學長,因為他用的是滾珠鼠 =.= 08/04 16:34
ToyLoli:其實我覺得 PS/2 插槽設計得太淺了,插頭容易損壞,用 USB 08/04 16:35
ToyLoli:感覺比較令人安心,看起來比較穩固 08/04 16:35
sabluen:羅技跟微軟的低階鼠通常都有副轉接頭 08/04 16:52
andrewkuo:羅技的還有純PS/2版,微軟的就是透過轉接頭來轉PS/2 08/04 16:55
vyser:找有附轉接頭的就表示有U+P雙介面,羅技最低階的勁貂有PS/2的 08/0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