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用比較小隻的羅技無線滑鼠 現在想換手感更好 大隻一點的 有人體工學設計的 手感讓人愛不釋手 可惜都只能給右手用 我慣用左手 只好挑左右手的能用的 比較之下主要剩這兩隻再挑 LX8 和霸雷鯊5000 共同缺點是重量重 兩旁的快捷鍵很容易誤按 霸雷鯊5000可以只裝一顆電池 重量稍稍減輕 但滾輪很多人詬病 不過也有人說是習慣問題...用習慣就好? 官網上都查不到重量資訊 有人知道這兩隻加電池後實際重量嗎? 其他候選名單 霸雷鯊7000 請教大家會推哪隻 或不推哪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4.150
sunr:我慣用左手,用霸雷鯊5000,很少誤按快捷鍵,無段滑輪還滿好用的 08/04 19:51
sunr: 滾 08/04 19:53
sunr:我都裝一顆電池使用,我覺得缺點只有接收器很大.... 08/04 19:56
stupidfox:我只用過LX8,說實在這支人體工學沒有設計很好 08/05 00:42
stupidfox:不難握,但是沒有到舒適的感覺 08/0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