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herY (執行力決定一切)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羅技LX8 vs 微軟霸雷鯊5000
時間Tue Aug 4 17:09:20 2009
之前用比較小隻的羅技無線滑鼠
現在想換手感更好 大隻一點的
有人體工學設計的 手感讓人愛不釋手
可惜都只能給右手用 我慣用左手 只好挑左右手的能用的
比較之下主要剩這兩隻再挑
LX8 和霸雷鯊5000
共同缺點是重量重
兩旁的快捷鍵很容易誤按
霸雷鯊5000可以只裝一顆電池 重量稍稍減輕
但滾輪很多人詬病 不過也有人說是習慣問題...用習慣就好?
官網上都查不到重量資訊 有人知道這兩隻加電池後實際重量嗎?
其他候選名單 霸雷鯊7000
請教大家會推哪隻 或不推哪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4.150
推 sunr:我慣用左手,用霸雷鯊5000,很少誤按快捷鍵,無段滑輪還滿好用的 08/04 19:51
推 sunr: 滾 08/04 19:53
推 sunr:我都裝一顆電池使用,我覺得缺點只有接收器很大.... 08/04 19:56
推 stupidfox:我只用過LX8,說實在這支人體工學沒有設計很好 08/05 00:42
→ stupidfox:不難握,但是沒有到舒適的感覺 08/0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