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leeyuan:等大蛇 XD 08/05 00:06
推 coolchung:推樓上,我也在等這支XD 08/05 00:11
推 peonalb:我在等樓上兩位大大的開箱文(逃) 08/05 00:43
推 mdHsieh:可以的話稍微說一下使用需求 不然很難推薦 08/05 01:16
→ mdHsieh:純粹強調手小...有很多筆電鼠都蠻不錯的啦XD 08/05 01:19
→ slein:需求阿... 1.適合使用在27"LCD上 08/05 01:24
→ slein:2.會常打電動,希望有良好的靈敏度 08/05 01:25
推 andyzeta:小煞魔蛇如何?1800DPI,27吋螢幕也不會不適用 08/05 01:55
推 p633:microsoft io 1.1 好用,不過現在特別版價位高。 08/05 02:22
→ ja6150:金環蛇也適合手小的人使用 08/05 13:11
推 amy63322001:G1 08/0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