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目前在市面上的滑鼠 有哪些是比較適合手小的人來使用? 之前對DeathAdder很有興趣 不過對於手不大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預算的話,希望不要超過三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71.7 ※ 編輯: slein 來自: 118.160.71.7 (08/04 23:37)
andyleeyuan:等大蛇 XD 08/05 00:06
coolchung:推樓上,我也在等這支XD 08/05 00:11
peonalb:我在等樓上兩位大大的開箱文(逃) 08/05 00:43
mdHsieh:可以的話稍微說一下使用需求 不然很難推薦 08/05 01:16
mdHsieh:純粹強調手小...有很多筆電鼠都蠻不錯的啦XD 08/05 01:19
slein:需求阿... 1.適合使用在27"LCD上 08/05 01:24
slein:2.會常打電動,希望有良好的靈敏度 08/05 01:25
andyzeta:小煞魔蛇如何?1800DPI,27吋螢幕也不會不適用 08/05 01:55
p633:microsoft io 1.1 好用,不過現在特別版價位高。 08/05 02:22
ja6150:金環蛇也適合手小的人使用 08/05 13:11
amy63322001:G1 08/0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