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正在紐約 手上用的這組羅技的 mx3200 鍵盤滑鼠組乍看之下似乎也不差 但是其實說真的非常難用 尤其是我念 computer graphic design 來說 滑鼠中鍵用的很頻繁 但是羅技的中鍵真的超硬 有很多次我都敲到中指快抽筋 學校用的 apple 滑鼠好用的多 但是高的可怕的故障率 ( 我們 lab 30 台電腦就壞了 7-8 支同款滑鼠) 加上有線 ... 想想還是算了 而 mx3200的鍵盤 ... 自從在澳洲的沙漠進沙以後 現在也是處於超卡的狀態 另外上面一堆花俏的按鈕根本沒機會用到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我好用的鍵盤滑鼠組 我不在乎價錢 只要好用 .... 而且方便買的到 Q_Q 天知道美國買個電腦零件多痛苦 一些所謂的逸品在這裡根本沒法找 要求 中鍵好按 手感好 無線 鍵盤則喜歡機械式的鍵盤 有沒有這樣的滑鼠鍵盤組? ( 最好可以買整組就不用裝兩個接收器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07.145.216
jepk007:無線機械式? 有這種東西了喔...@@ 08/05 10:50
kbskk:有啊 FILCO有出藍芽機械鍵盤 不過很貴就是了 08/05 11:23
peonalb:之前好像有看過藍芽機械鍵盤,不過忘記在那看到的了XD 08/05 11:25
peonalb:其實我個人覺得羅技的中間鍵已經算好按了,有沒有考慮買 08/05 11:26
peonalb:多按鍵滑鼠,然後把比較容易按到的鍵定義成中間鍵來用 08/05 11:27
Zeros211:藍芽FILCO...我都拿出來賣過了...而且還很不好脫手.. 08/05 12:39
Zeros211:沒人要..科科... 08/05 12:39
brzhong:為什麼FILCO藍芽沒人要@@"?是太貴嗎? 08/05 13:04
sitos:聽說無線模組似乎有些問題,不是很穩定... 純聽說 08/05 13:24
andyzeta:以我使用的FILCO藍芽黑軸來說,有時接收器插到某些電腦會 08/05 13:26
andyzeta:無法與鍵盤建立連線...但我在隔了一個多月以後在不能連線 08/05 13:26
andyzeta:的電腦上再試一次,又可以了...明明之前試了好幾次不能 08/05 13:27
andyzeta:成功建立連線的... 08/0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