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pk007:無線機械式? 有這種東西了喔...@@ 08/05 10:50
→ kbskk:有啊 FILCO有出藍芽機械鍵盤 不過很貴就是了 08/05 11:23
→ peonalb:之前好像有看過藍芽機械鍵盤,不過忘記在那看到的了XD 08/05 11:25
→ peonalb:其實我個人覺得羅技的中間鍵已經算好按了,有沒有考慮買 08/05 11:26
→ peonalb:多按鍵滑鼠,然後把比較容易按到的鍵定義成中間鍵來用 08/05 11:27
推 Zeros211:藍芽FILCO...我都拿出來賣過了...而且還很不好脫手.. 08/05 12:39
→ Zeros211:沒人要..科科... 08/05 12:39
推 brzhong:為什麼FILCO藍芽沒人要@@"?是太貴嗎? 08/05 13:04
推 sitos:聽說無線模組似乎有些問題,不是很穩定... 純聽說 08/05 13:24
推 andyzeta:以我使用的FILCO藍芽黑軸來說,有時接收器插到某些電腦會 08/05 13:26
→ andyzeta:無法與鍵盤建立連線...但我在隔了一個多月以後在不能連線 08/05 13:26
→ andyzeta:的電腦上再試一次,又可以了...明明之前試了好幾次不能 08/05 13:27
→ andyzeta:成功建立連線的... 08/0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