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zeta:我兩個都有,個人比較喜歡XBOX360的手把 08/05 21:25
推 stupidfox:SF4適合大型機台搖桿 08/05 21:33
推 pirrysal:兩個都有過,推360 08/05 21:39
推 smhs:紅色包裝比白色便宜吧.. 08/05 23:54
推 DriveKing:我推360 08/06 00:17
推 IrisXIII:360+1 08/06 00:34
推 DriveKing:你在玩的我都有玩 我也用過力回振天盾2 覺得360比較好用 08/06 00:57
→ aimgel: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 ~~ 08/06 08:16
推 Sleimu:網路上很多便宜的 但我問了都是拆封過的= = 每家都是 山寨? 08/0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