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羅技力回振天盾2看到最便宜有640元 而360紅色包裝看到的是850元 不過爬文後 紅色包裝好像只比白色包裝多驅動程式 而驅動程式可以上網抓的樣子 所以買白色包裝就可以了吧? 就耐用度及好操控而言 我現在有在玩SF4 NBA2K9 惡魔獵人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哪壹個手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4.232
andyzeta:我兩個都有,個人比較喜歡XBOX360的手把 08/05 21:25
stupidfox:SF4適合大型機台搖桿 08/05 21:33
pirrysal:兩個都有過,推360 08/05 21:39
smhs:紅色包裝比白色便宜吧.. 08/05 23:54
DriveKing:我推360 08/06 00:17
IrisXIII:360+1 08/06 00:34
DriveKing:你在玩的我都有玩 我也用過力回振天盾2 覺得360比較好用 08/06 00:57
aimgel: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 ~~ 08/06 08:16
Sleimu:網路上很多便宜的 但我問了都是拆封過的= = 每家都是 山寨? 08/0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