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iy71 (阿籤)》之銘言: : ※ 引述《hartmann109 (哈特曼)》之銘言: : : 最近也入手一隻Scope Node,果不其然也開始連點了… : : 還要花錢送回青島東路的維修部,感覺挺OX的。 : : 問他們的客服,客服說他們有接到很多這樣子的反應 : : 他們也向日本告知問題了(貼紙上寫的不是Made in China嗎?) : : 日本方面以後的貨會修正這問題(之前買的人是笨蛋啦~) : : XDDD , 可惜了這隻外型還不錯的滑鼠,良率這樣實在不太好捏。 : 禮拜日的時候認領了送修回來的scope node : 不過其實店家是直接給我一盒新的 : 我發現過了三天 : 左鍵似乎有一點連點的情況發生.. : 這....品質 : 送修一次要30天..我乾脆自己換微動好了... 我手上這隻用了快三個月,沒有連點 可是滾輪好像有點接觸不良還是怎樣..有時候都沒什麼反應 xd 虧他們外型跟構想設計的都不錯..但內部用料似乎沒有相對的提升啊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8.76
intotherain:用料的確不怎樣 = = 08/06 10:48
hartmann109:我發現滑鼠中央滾輪在滾比較快的時候會有金屬噪音… 08/06 12:02
hartmann109:就像是輕微的指甲刮黑板的那種聲音,有人有一樣問題嗎 08/06 12:03
spotline:我是沒這種問題,只是鼠貼有點高低不一,會不太穩 08/06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