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最近火星又開始短路了~ 有時候拖拉檔案位置的時候檔案會掉在路上~orz 甚至是按下按鍵沒反應~囧 本來以為是清潔的問題………清理一下~ 沒兩天又出現這種情形了, 這時候才想到………不會是微動開關要陣亡了吧? 不過看過版上的情形, 微動開關陣亡大多是出現連點? 那麼我這種情形換微動開關有用嗎? 嗯………住得太偏僻了沒得買, 先去拍賣上找找有哪些可以換吧一 一a 火星暫時換下~ 改用之前搶劫來的 MX518 來頂替………太久沒用普通滑鼠有點不習慣~囧rz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49
capitalM:應該是微動問題 08/06 16:41
sanbis:剛剛把火星拆開,裡面的微動編號 D2FC-F-7N 08/06 16:52
sanbis: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換 D2F-F 或是D2F-01F ? 08/0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