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bis (方正)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羅技火星按鍵會鬆開?微動該換了嗎?
時間Thu Aug 6 16:34:29 2009
嗯~最近火星又開始短路了~
有時候拖拉檔案位置的時候檔案會掉在路上~orz
甚至是按下按鍵沒反應~囧
本來以為是清潔的問題………清理一下~
沒兩天又出現這種情形了,
這時候才想到………不會是微動開關要陣亡了吧?
不過看過版上的情形,
微動開關陣亡大多是出現連點?
那麼我這種情形換微動開關有用嗎?
嗯………住得太偏僻了沒得買,
先去拍賣上找找有哪些可以換吧一 一a
火星暫時換下~
改用之前搶劫來的 MX518 來頂替………太久沒用普通滑鼠有點不習慣~囧rz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49
推 capitalM:應該是微動問題 08/06 16:41
→ sanbis:剛剛把火星拆開,裡面的微動編號 D2FC-F-7N 08/06 16:52
→ sanbis: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換 D2F-F 或是D2F-01F ? 08/0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