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成功解換掉左右鍵了 個人比較喜歡01F的手感 脆 有回饋力 適合玩遊戲 F手感 偏軟 適合 不激烈的操作 但是問題來了 我換好以後 G5的滾輪沒辦法上下瀏覽了 天啊 一隻快兩千塊的滑鼠 不想這樣就報銷 有沒有人知道哪邊有可以幫人修理的 或是有電子科高手 可以幫幫忙的 希望G5還有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4.70
homie407:焊接的不是很漂亮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08/07 00:32
Sirine:不要醜到接觸到其它線路的話 08/07 13:34
homie407:是沒有醜到接觸到其他線路 08/07 18:29
homie407:有興趣幫忙的請來信 感謝 08/07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