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ie407 (taichung)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Re: [滑鼠] DIY換羅技G5的微動開關完成& F跟01F心得
時間Thu Aug 6 23:46:43 2009
我成功解換掉左右鍵了 個人比較喜歡01F的手感 脆 有回饋力 適合玩遊戲
F手感 偏軟 適合 不激烈的操作
但是問題來了 我換好以後 G5的滾輪沒辦法上下瀏覽了
天啊 一隻快兩千塊的滑鼠 不想這樣就報銷
有沒有人知道哪邊有可以幫人修理的
或是有電子科高手 可以幫幫忙的
希望G5還有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4.70
→ homie407:焊接的不是很漂亮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08/07 00:32
→ Sirine:不要醜到接觸到其它線路的話 08/07 13:34
→ homie407:是沒有醜到接觸到其他線路 08/07 18:29
→ homie407:有興趣幫忙的請來信 感謝 08/07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