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bis:蒙恬系列不就是了嗎?WACOM 是圖版 08/07 08:32
→ ggg2000:非廣告.我爸是買銀光小蒙恬.還不錯用.辨識率挺高 08/07 12:50
推 vvbird:我自己是買蒙恬的 TooYa 當低階繪圖板使用, CP 值超高 08/07 22:45
→ vvbird:而且, 中文辨識率也很滿意, 建議可以買他們的小蒙恬系列 08/07 22:46
→ Gunslinger:蒙恬強在他的辨識軟體…與其說是買板子不如說是買軟體 08/08 00:19
→ Gunslinger:我記得TooYa的板子是跟Wacom買的…? 08/08 00:19
推 lordmi:我跟他們之前合作的記憶中,TooYa用自己生產的板 08/0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