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父親節, 由於我父親常上網,但是不太會打字, 想送一個「純手寫」的手寫版, 看版上大家都推WACOM, 但是他還有繪圖功用, 這個我們家人沒人會用到, 而且價格比較高, 請問有 純手寫 比較推薦的手寫板嗎? 謝謝大家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1.8 ※ 編輯: mine1988 來自: 118.170.211.8 (08/07 01:33)
sanbis:蒙恬系列不就是了嗎?WACOM 是圖版 08/07 08:32
ggg2000:非廣告.我爸是買銀光小蒙恬.還不錯用.辨識率挺高 08/07 12:50
vvbird:我自己是買蒙恬的 TooYa 當低階繪圖板使用, CP 值超高 08/07 22:45
vvbird:而且, 中文辨識率也很滿意, 建議可以買他們的小蒙恬系列 08/07 22:46
Gunslinger:蒙恬強在他的辨識軟體…與其說是買板子不如說是買軟體 08/08 00:19
Gunslinger:我記得TooYa的板子是跟Wacom買的…? 08/08 00:19
lordmi:我跟他們之前合作的記憶中,TooYa用自己生產的板 08/0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