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jacob (弓行)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鍵盤] 請問微軟舒適曲線鍵盤2000型的問題
時間Fri Aug 7 19:22:01 2009
不好意思,新手發問~請大家不吝解答~
用途:想買一款好用的多媒體鍵盤來聽音樂、打報告、魔獸三國,
因為用習慣一般鍵盤,不習慣筆電試的觸感,想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預算:500以內
目標款式:順手斜、微軟2000
經爬文發現許多人推薦微軟曲線2000這款
我也知道微軟舒適曲線鍵盤2000型 不是剪刀腳,但屬於薄膜鍵盤
所以想請問這款超薄(商品標示)的按鍵是屬於筆電那種嗎?
還有聽說這款最大的問題是多媒體按鍵容易壞掉、接觸不良,
請問現階段使用的朋友們的感想如何呢?
還可以推薦我別款具不錯CP的鍵盤嗎?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153
※ 編輯: Kujacob 來自: 220.133.18.153 (08/07 19:24)
推 sdlinux:跟筆電的不同,微軟2000這款按起來感覺也還好啦 08/07 19:35
推 Seattle995:手感很難!不如羅技最便宜的那種 @@ 很快就賣掉了! 08/09 23:41
→ Seattle995: 差 08/0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