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lake (松鼠會咬人....)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你們的i-rock 6560故障率如何
時間Sat Aug 8 03:42:00 2009
我的又送修了
鍵盤經常失聯 要重裝電池才恢復
有的按鍵有時候會壓不下去 原因不明
上次送修是滾輪亂跑
還有就是他的滑鼠耗電量好大阿 = ="
雖然我沒在幫他關電源 不過以前用羅技的沒耗電這麼快過
目前心得是耐用度不佳
不過手感我覺得還ok
滑鼠是右手專用又不會太大 滾輪的感覺就差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4.150
※ 編輯: oldlake 來自: 218.175.144.150 (08/08 03:43)
推 yohko86:上一組買快一年都沒問題 最後喝紅茶葛屁了... 08/08 08:08
→ yohko86:滑鼠我都有在關 我覺得OK呀 畢竟只有單顆電池 08/08 08:09
→ pondo:我的漂移滾輪第二次發作了 MAIL客服沒回應 有點失望了 08/08 21:20
推 Ansaga:我按鍵壓不下去是因為食物之類的粘到下面剪刀腳的地方 08/1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