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的是羅技 使用不到一年 搜版上有人說是滑鼠問題 但我家只有一台電腦+一顆滑鼠 颱風天又只能困在家裡 很急著想解決>"< 有好心人知道為什麼嗎? 用NOD掃毒完了,隔離了兩個檔案 到控制台測試結果 點一下資料夾他就開了,這是正常的嘛?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8.251
kfc1231:滑鼠連點吧 08/08 10:50
Gandhi5566:連點+1 送保固吧 08/08 11:34
ponsha:恩...打包中,這幾天要靠鍵盤了 囧 08/08 11:54
andyzeta:如果是連點,那是硬體問題,掃毒也沒用 08/08 12:33
ikew:暫時先把左右鍵互換吧 控制台可以改設定 08/08 13:06
FADE:滑鼠用久都會這樣吧 (沒保的話)拆開在磨損處點三秒膠增厚即可 08/09 17:43
FADE:我才準備要拆我的迷你貂而已 orz (掃毒板已推) 來此分享偏方 08/09 17:43
FADE:不知道板上的大家怎處理? 也來請教一下 08/0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