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fc1231:滑鼠連點吧 08/08 10:50
推 Gandhi5566:連點+1 送保固吧 08/08 11:34
→ ponsha:恩...打包中,這幾天要靠鍵盤了 囧 08/08 11:54
→ andyzeta:如果是連點,那是硬體問題,掃毒也沒用 08/08 12:33
→ ikew:暫時先把左右鍵互換吧 控制台可以改設定 08/08 13:06
推 FADE:滑鼠用久都會這樣吧 (沒保的話)拆開在磨損處點三秒膠增厚即可 08/09 17:43
→ FADE:我才準備要拆我的迷你貂而已 orz (掃毒板已推) 來此分享偏方 08/09 17:43
→ FADE:不知道板上的大家怎處理? 也來請教一下 08/0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