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邊有二張QCK mini,都用了一年多 二張邊邊都蹺起來,我把他轉了180度用 最近又蹺起來了 囧 想拿東西黏住又怕會突起來... 該怎辦? 換用90跟270度... 還是直接換一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7.79
fishshing:壓住點快乾XD 08/08 12:58
p633:壓在床底下^_<|| 08/08 13:22
iqmore:該換了, 鼠墊是消耗品 08/08 13:28
pertonas:同意樓上 08/08 13:41
peacewind:換成QCK mass好了!mass壞了再換成heavy!XD 08/08 14:04
stupidfox:直接上 QCK heavy !! (推坑) 08/08 14:08
fishshing:直接升級 Airpad 就不會有翹邊的情形了@@" 08/08 14:49
icexice:我覺得直接買張ezova百元鼠墊比較快,質感好太多了 08/08 17:51
icexice:mini薄得跟什麼一樣,品質也soso,總覺得沒那個價值 08/08 17:53
OnesXiao:ezova竹炭是不是停售了 = =光華繞了半天 最後跑去順發買 08/08 21:36
OnesXiao:一張黑的 169 = = 適應中 08/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