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hing:壓住點快乾XD 08/08 12:58
→ p633:壓在床底下^_<|| 08/08 13:22
推 iqmore:該換了, 鼠墊是消耗品 08/08 13:28
→ pertonas:同意樓上 08/08 13:41
推 peacewind:換成QCK mass好了!mass壞了再換成heavy!XD 08/08 14:04
推 stupidfox:直接上 QCK heavy !! (推坑) 08/08 14:08
→ fishshing:直接升級 Airpad 就不會有翹邊的情形了@@" 08/08 14:49
→ icexice:我覺得直接買張ezova百元鼠墊比較快,質感好太多了 08/08 17:51
→ icexice:mini薄得跟什麼一樣,品質也soso,總覺得沒那個價值 08/08 17:53
→ OnesXiao:ezova竹炭是不是停售了 = =光華繞了半天 最後跑去順發買 08/08 21:36
→ OnesXiao:一張黑的 169 = = 適應中 08/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