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的滑鼠鍵盤組(s510)已經服役近4年 最近滑鼠的右鍵開始不聽使喚了 想請問大大們 如果只是去外面單買那種羅技無線的滑鼠 那接受器是不是可以共用阿?? 因為鍵盤還好好的 而且喜歡它的觸感 想說只要把滑鼠換掉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9.228
ikew:S510 保固有五年喔~ 送修吧 08/08 13:05
ieuser:送修換Wave或S520回來XD 不過保固只有三年吧? 08/08 13:40
shy723:保固5年 08/08 14:52
CCjoe:保固內快去換吧.. 我也要來操看看我的S510會不會壞.. 08/08 15:33
ieuser:原來保固有五年啊XD 最近剛送修掉S510都沒注意到XD 08/09 10:34
educk512:我的也是510 也是壞滑鼠右鍵 要修要整組寄回 很麻煩 08/1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