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使用的是羅技的滑鼠,灌了setpoint. 後來換了一支滑鼠,是微軟的IE3.0 現在的問題是滑鼠游標的速度設定好之後, 每次重新開機都會自動恢復預設值,又需要重新設定一次. 我已經移除了羅技的setpoint,並且安裝了微軟的Intellipoint. 但問題仍然存在. 這個問題我之前問過,但那時候無解. 剛剛爬了一下文,似乎仍找不到解答. 難道只有重新灌作業系統一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8.4
zetab:setpoint和intellipoint我同時都有裝,沒遇過這種問題 08/08 18:49
necsa:唉...不曉得是windows哪裡出問題了... 08/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