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csa (necsa)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滑鼠在重新開機之後總是要重新設定的問題
時間Sat Aug 8 17:35:52 2009
我本來使用的是羅技的滑鼠,灌了setpoint.
後來換了一支滑鼠,是微軟的IE3.0
現在的問題是滑鼠游標的速度設定好之後,
每次重新開機都會自動恢復預設值,又需要重新設定一次.
我已經移除了羅技的setpoint,並且安裝了微軟的Intellipoint.
但問題仍然存在.
這個問題我之前問過,但那時候無解. 剛剛爬了一下文,似乎仍找不到解答.
難道只有重新灌作業系統一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8.4
→ zetab:setpoint和intellipoint我同時都有裝,沒遇過這種問題 08/08 18:49
→ necsa:唉...不曉得是windows哪裡出問題了... 08/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