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原本滑鼠用羅技PS2接頭 後來右鍵壞掉(同款壞第二台) .. 現在改用微軟USB接頭 剛接上去還可以讀到滑鼠 可是常常用到一半 電腦就會跑出插USB會出現的 燈燈燈 的聲音 接著就發現偵測不到滑鼠了 過一段時間 滑鼠又突然偵測的到 過一段時間滑鼠又偵測不到了 接下來就無限迴圈 偵測到→偵測不到→偵測到→... 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 P.S.如果接羅技的PS2滑鼠就不會偵測不到 只是可惜兩台右鍵都壞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3.166
OnesXiao:換port插看看 08/09 18:52
sinnx:跟我情況一樣換滑鼠重灌xp都沒用 08/09 22:31
sinnx:最後覺得是mb晶片問題 多買一塊usb擴充卡 解決 08/09 22:32
sinnx:最神奇的是 買了卡後......usb port 又好了 08/09 22:33
waft:換port? 我主機板所有的port都插過了 情況都一樣 08/09 22:33
waft:to sinnx 那有需要去換mb嗎 還要再多買一塊usb擴充卡滿麻煩的 08/09 22:34
waft:..好了是指 從此之後 還是只好一下下? 08/09 22:35
waft:順帶一提 我的MB是技嘉的 08/09 22:35
sinnx:買usb擴充卡 買了卡後mb usb port 就都好了=.=||| 08/10 09:24
sinnx:不過 不能確定您是否跟我一樣囉@@ 08/10 09:25
waft:那你的主機板的型號是? 也是技嘉的嗎? 08/10 19:11
waft:我還想到一件事 就是USB除了插滑鼠的問題之外 08/10 19:12
waft:USB插其他東西反倒沒有問題 08/10 19:12
sinnx:我一開始也是只有鍵鼠會 最後~~~ 其他都周邊也會 asus mb 08/11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