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看著天氣不錯從南港搭公車到光華商場 幸好金鍵盤有開(昨天的光華商場人真是爆多) 於是拿著我那可憐的ZIPPY WK-721去求助老闆 (有固定幾個按鍵按不出來 然後已經送新店修過兩次修不好 現在也過保了) 老闆花了一些時間幫我找問題在哪裡..... (其實他一直說這支不太值得修 當初1.3K上下的售價讓老闆覺得有點貴) 找了很久很久才發現主要是IC電路版那裡的問題 所以一定只能求助原廠 (其實老闆是覺得裡面的這種料 賣這個價錢有點.....) 後來只好狠下心來買一把自己肖想很久的機械鍵盤 所以我就挑了按鍵比較輕的datacomp英文版茶軸 (雖然青軸我也很喜歡啦 但是拿回家用的話肯定被殺) 其實我也是帶著會不會太重手的疑慮買下去的 經過一番測試的結果.....其實感覺也是還OK 沒有比剪刀腳重很多的感覺 (比我目前拿出來救急的老6311-TW輕太多了) 除了按鍵的觸發距離有點差距以外 其他方面「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就是那顆ENTER有點討厭就是了 常常會按到\) 不過也感謝老闆花了這麼久時間幫我檢測 還幫我重焊好幾個IC 結果後來沒有跟我額外收錢還花了很久時間跟拿出「教具」傳授一些關於鍵盤的常識 ------- 當初會把羅技的鍵鼠組鍵盤拋棄的原因就是自己打字太多時右手手指關節會痛 雖然自從把滑鼠改成左手使用之後稍微改善一點點 但還是痛 所以才投向剪刀腳的懷抱 再加上ZIPPY那支鍵盤又把按鍵做得比較輕一點 而且又有金屬面版 塑膠面版的髒污實在很討厭阿 可惜好景不長 2007年出廠的鍵盤才一年多就掛了 然後ZIPPY自己也沒有備料(?) 送新店那裡兩次都修不好 第二次送回來時的確正常了兩個禮拜 之後又掛了 有沒有版友對這支的維修有辦法的?? 哭哭 話說ZIPPY還幫另外一家的髮絲紋鋁面版鍵盤代工 要價三千多......不知品質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3.17
SCYAzure:第一句話好諷刺阿XD (看向中南部 08/09 12:06
moth:對不起....... 08/09 12:11
titanc:省幾支鍵盤.就可以換機械式啦..但是可能會掉到更深的坑XD 08/09 12:15
moth:zippy家的電路版問題蠻大的 要是可以改善的話會比較耐用 08/09 12:18
lookers:店裡一個熟客ZIPPY鍵盤送修五次..... 08/09 12:53
fishshing:昨天根本不敢出門啊!!!!一整天的颳風下雨... 08/09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