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前一刻滑鼠還好好的 後一刻它好像就掛掉一樣,動也不能動 是插USB的 原本PS/2的孔;早已經壞掉了(修電腦的友人說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USB 這次,它掛掉 前後共4個USB孔 完全沒有辦法讓滑鼠動 (但是插鍵盤、隨身碟卻都有反應,可以使用) 請問一下 這下子,問題是出在哪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35.103
DennisShen:大概真的壽終正寢了吧... 08/09 21:02
angelaH:但是換了新的也一樣@@) 08/09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