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H (蕃茄)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突然不能動?換新的也如此
時間Sun Aug 9 21:00:57 2009
請問一下
前一刻滑鼠還好好的
後一刻它好像就掛掉一樣,動也不能動
是插USB的
原本PS/2的孔;早已經壞掉了(修電腦的友人說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USB
這次,它掛掉
前後共4個USB孔
完全沒有辦法讓滑鼠動
(但是插鍵盤、隨身碟卻都有反應,可以使用)
請問一下
這下子,問題是出在哪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35.103
推 DennisShen:大概真的壽終正寢了吧... 08/09 21:02
→ angelaH:但是換了新的也一樣@@) 08/09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