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什麼鍵盤重度玩家,只是一般的使用者而已 用過兩款具usb hub的鍵盤 一個是三星出的pleomax pkb7000 usb hub是1.1的,而且連接線已經接觸不良了,常常鍵盤抓到又跳掉 不過已經很舊款了,賣的地方很少了,想說換一個鍵盤試試看好了 因此不久前換了 perixx的307,這款是hub是usb 2.0的 但我發覺他的空白鍵太敏感了,我不小心摸到(稍微接觸一下而已) 就會打出空白了,不知道這是不良品還是這種鍵盤都是這樣? (有人用過嗎?我看板上幾乎沒討論過) 心一橫想說拿去退掉算了,因為換一支也不知道是不是還這樣 XD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人能推薦一下有hub功能的鍵盤?(我筆電的usb很少所以想要有這種的) 之前看板上都說 這種很多,隨便看都有,但我實際去賣場找,真的都沒看到 網路上現在看的到有在賣的也只知道我上述講的這兩款 所以是否有人能告訴我型號,usb 2.0的hub最好 因為我只是普通使用者,鍵盤不用太貴的,上千元那種真的用不下去囉 所以幾百元即可,鍵盤我的預算頂多6,700元而已 請各位幫幫我,謝謝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32
Zeros211:USB hub的鍵盤都挺麻煩的,供電就是個問題^^" 08/10 00:31
SCYAzure:預算6700阿...直上*#!$ (被拖走) 08/10 00:35
sarasara:我 我是說 600到700多左右 XD 我沒有這麼多錢啦 @@ 08/10 00:40
trooper:先串有變壓器hub再接你想要的鍵盤,要不然可能有供電問題 08/10 09:00
peonalb:我也看成預算6700...... 08/10 12:04
peonalb:其實我比較建議讓鍵盤回歸她本來的功能,我現在用的鍵盤 08/10 12:06
peonalb:也有USB HUB,不過就跟其他沒有外接電源的usb hub一樣 08/10 12:07
peonalb:對於高耗電的東西如硬碟沒轍,USB太少還是靠外接電源的HUB 08/1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