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ta890119:就是當你同時按多顆按鍵時,會有衝突吃不到的問題 08/10 16:24
→ jeta890119:尤其打電動常常一次多鍵,這把就會衝了 08/10 16:25
→ Kino7272:原來如此!! 受教了 謝謝 08/10 17:38
→ Kino7272:像羅技的炫光鍵盤 人家說一次只能3、4個鍵 是指說 08/10 17:40
→ Kino7272:如果我今天同時按5個鍵 那其中一個的訊號會沒送出去囉!? 08/10 17:40
→ andyzeta:是的,就是這樣沒錯 08/10 17:42
推 ikew:也不是說一次按五個就會送不出去,線路安排衝到才會 08/10 18:33
→ ikew:所以有時候兩三個一起按就卡住也是有可能的 08/10 18:33
→ waft:那既然有鍵位相衝的問題 請問一下有沒有部會鍵位相衝的鍵盤 08/10 19:21
→ waft:或是鍵位相衝的發生率比較小的鍵盤 08/10 19:22
推 perchik:HHKB和RealForce系列(ps/2)、FILCO N-KEY系列,CHEERY紅軸 08/10 20:01
→ perchik:以上坑坑洞洞的請小心走好 XD 打錯 = = CHERRY 08/10 20:15
→ SCYAzure:耶...樓上的坑都很大XD 找PS/2界面的鍵盤問題會比較小 08/10 20:21
→ SCYAzure:USB問題比較多一點,就算不卡最多也只能六顆 08/10 20:22
→ Kino7272:如果把USB轉成PS/2 也是一樣嗎? 08/10 20:24
→ perchik:狀況會比較好,FILCO N-KEY和原廠CHERRY紅軸都是USB轉PS/2 08/10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