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所使用的是羅技MX3200 鍵鼠組 不知道是人品差還是怎樣的 那滑鼠真的很飄很難用 那鍵盤真的很卡,按起來很吵又不好按 滑鼠已經換RAZER DA 但是鍵盤還不知道該入手哪一個 本想敗黑腹狼蛛,但是學長和板友都說不耐用,因此作罷 所以想請板友推薦價格約3K左右。並且適合玩FPS遊戲的鍵盤 感恩 <(_"_)> -- 學長學長!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壓上車 GoodWhisky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他媽的 鴿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3╯ξ 沒王法了 (哈欠) (煙~) 是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62.100
stationtw:Filco 黑軸 08/10 21:59
SCYAzure: Filco 茶軸 08/10 22:06
mcGY:這種預算才對麻!! 當然是filco黑軸囉 08/10 22:07
andyleeyuan:誠心推薦 REALFORCE 103 08/10 22:18
stannieli92:那另外請問Filco黑軸、Realforce103會不會有卡鍵與相 08/10 22:25
stannieli92:衝問題,還有他們的購買通路是? 置底的佳傳? 08/10 22:26
andyzeta:RF不會,FILCO要NKEY版本,佳傳OK 08/10 22:32
SCYAzure:RF103爆預算 filco可以從網路訂,有N-key版本,全鍵不卡 08/10 22:32
stationtw:Filco買N-key版本 08/10 22:32
stationtw:RF103最高也才6鍵不相衝吧? 08/10 22:33
SCYAzure:如果是RF103 PS/2版好像本來就是全鍵不卡 08/10 22:33
stationtw:PS/2版買不到阿 只有訂做的那20把 08/10 23:45
jeta890119:RF打起來舒服,但不建議打電動,而且沒有機械的順 08/11 00:59
lucky0109:像我也是從MX3200投入FILCO 黑軸 N-KEY,我也入坑了XD 08/12 09:04